服務處走過25年,感恩同行與成長

服務處的同工25年來,就如拾星故事中的老人家一樣,憑著一份堅持與堅毅的勇氣,關懷社會有需要之青少年、家庭!感謝各界伙伴包括澳門特區政府代表、以及來澳門教會、社會服務機構、學校、企業等嘉賓、服務對象及服務處同工、以及來自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一眾嘉賓等,合共超過700人次,到場支持2月18日舉行的「25周年感恩晚禱崇拜」及「25年來拾星路˙同行勇闖創未來」感恩晚宴! 未來將繼續拾星老人信念,發揮聖公會聖堂、學校、社會服務連結的獨特優勢,社服侍社群!

晚宴現場和環節富有青少年參與的色彩,包括播放有關本澳家庭及年青人成長和改變的生命故事影片,隨後由服務處培育的青年Band隊「Peace & Joy」及「Aurora」即在台上以音展現活力、分享。此外,現場還設有五個主要由青少年協助展示的服務介紹和義賣攤位,包括有青年人自家製「Chill」減壓攤位、構建健康家庭元素及運用創意手法的網上輔導等服務展示,場面熱鬧常!而活動的舞台專業設備搬運與協調、線上直播及青少年故事短片製作更是由該服務培育的PTU青年就業團隊協助部分舞台以及Fancy Teenagers Media (FTM)青少年拍攝團隊的青少年悉心處理,獲現場嘉賓支持!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