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DC與青少年一起關注情緒及壓力!

YLDC在5月份分別以「運動同儕支援小組」、「Mind+關注情緒小組」、「YLDC密密見-輕黏土體驗日」以及「人際關係心理成長小組」呼籲青少年主動關注自身情緒與壓力。

5月21日透過路跑,與青少年一起以運動的方式去排解壓力,而在運動前後也透過組員互相分享、討論,了解彼此在人際關係當中的苦惱及困難。

三位年輕人圍繞青洲一帶進行路跑,熱血滿滿!

而「Mind+關注情緒小組」共有6位青少年參加。在小組中,同學們分享自己最近面對的各類壓力以及對其造成的影響,並透過重寫故事的手法,讓同學們為自己的故事找出新的意義。

在「YLDC密密見-輕黏土體驗日」中,同學們利用On Channel一眾角色來形容自己的性格特質,然後在製作輕黏土角色的途中也分享了自己所期望的人際關係及需求。

誰說手作一定是女生較擅長,男生也能做得十分棒!
參加者正在分享她與On Channel角色 — 變色龍之間相似的地方。
Yeah!看到成品就知道大家有多用心和投入!

最後的「人際關係心理成長小組」則利用MBTI作為工具,讓組員更加了解自身特質,並通過分享及討論接觸不同特質的組員,了解及接納各種人格的人,同時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從而提升組員的自信。

「人際關係心理成長小組」的組員分別透過故事和圖畫介紹自己的性格特點。
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仍然十分願意分享自己的心底話,感謝你們的參與和分享!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