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DC正氣達人,與UCARE同行,用音樂傳播正能量

『用音樂實踐與「神」同行、與「社」連結吧!』至今,正氣大使們仍持續用音樂應用在更多與精神健康相關的活動推行上。

        於2月27日的「快閃澳門,為青少年打打氣」活動當中,大使們利用不同樂器演奏了<<同行印記>>,冀望以音樂感染青少年不要獨自面對當下處境,前路總有人與自己結伴而行!為青少年打打氣!而打氣的同時,大使們亦透過「希望這首歌能為目前同樣壓力大或受困擾的朋友們打氣!」、「要適當放鬆!」、「撐住,仲有我哋陪住你!」、「有需要可搵身邊人傾訴。」等温暖的話語道出了他們的心聲。

       在今後,「正氣達人」仍繼續培育大使們成為關注精神健康的「同行者」,讓青少年在主動關顧自己的同時、也能關愛身邊人。

<<同行印記>>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TKz7t2N64

正氣大使們在UCARE巴士上為觀眾演唱<<同行印記>>,替青少年打氣加油。
黃巧榆同學作為代表接受電視台的訪問,說出青少年常遇到的壓力。
快閃成功!當然要自拍一張!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