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 Ü CARE 共享巴社區流動服務車 Share-Love Music Stage「生命 x 夢想」音樂會

聖公會 Ü CARE 共享巴社區流動服務車
Share-Love Music Stage「生命 x 夢想」音樂會

美高梅贊助

Share-love Music Stage「生命 x 夢想」音樂會,由本地知名樂隊「石裂符」、「Daze in White」及「青原 FIDA」,聯同幾隊由他們在過去一年培育的青少年樂隊,以及美高梅樂 隊 MGM BAND 同台獻唱。主辦單位以「夢想 x 生命」主題,乃鼓勵青少年用音樂鼓勵朋 輩,從中認識自己、努力改變自己、追尋自己的夢想。參加者在過去一年共為 15 次的 Busking 小型音樂會獻唱,包括支持商戶「意茶舍」,於全澳傳揚「勇於迎難而上,成為彼此同行者」 的訊息。

本次活動聯同聖公會 U CARE 共享巴社區流動服務車、聖公會「PTU 青年就業團隊」籌 備,由美高梅贊助及澳門旅遊局場地支持,於 2022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六〉下午五時於觀 光塔街空地舉行,是同類音樂會的首次。主辦單位召集本澳不同社服機構、本地知名樂隊「石 裂符」、「Daze in White」及「青原 FIDA」,MGM 樂隊等同台獻唱。分享透過

音樂連結生 命的歴程,鼓勵青少年堅持和尋夢,與他們同行。

音樂會以短片穿插,紀錄青少年成長經歷:從青少年接觸音樂、追夢時遇到的困難,及 至得到嘉賓樂隊合作指點後的改變。青少年除了在舞台上剖白自己的成長歲月,更會以歌曲 唱出「生命 x 夢想」,用音樂發放「抗逆正能量」,為澳門打打氣。

當天更設有現場個人及親子手作製作、青少年手作義賣、手搖飲品及本地樂隊產品、聯 合紀念 T -shirt 義賣等,期望通過音樂及多元化體驗方式,為澳門開創一個熱閙、開心、散 發正能量的舞台。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轄下北區青年服務隊及氹仔青年服務隊,聯同澳門基督教新生命 團契 S.Y.部落、薈穗社及慈幼中學青年 BAND 隊參與演出。主禮嘉賓為澳門社會工作局韓 衛局長、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黃嘉祺副局長、澳門旅遊局旅遊產品活動廳司徒琳麗廳長、 澳門文化局演藝發展廳鄭繼明廳長、澳門立法會羅彩燕議員,澳門有線電視林燕妮行政總裁、美高梅人力資源執行副總裁余婉瑩女士及美高梅人力資源副總裁趙翠華女士。

過去一年努力練習的樂隊排名不分先後包括One second life, Aurora, SY@Music Hou, 芷晴,薈穗社@甦 Band, Peace & Joy,- Ar Gap, Focus, Reborn。十分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澳門的青少年仍然需要多些機會去 發展潛能,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感謝青少年舞台演出,分享他們從不完整逐步成為一個完整 樂隊,經驗讓他們明白了堅持不放棄,存希望。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