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與澳門JW萬豪酒店合作舉辦父親節活動

本會於父親節前夕與澳門JW萬豪酒店、麗思卡爾頓酒店、喜來登大酒店及澳門瑞吉酒店聯成支持下合辦「與爸爸共玩Kids Club」活動。是次活動共有9個家庭25人參與,透過於JW兒童樂園進行分組親子尋寶遊戲,令親子透過收集爸爸特質元素的過程,包括進行不同的親子任務,例如互相按摩、與他人分享等,讓組內父親們能互相認識合作外,也讓家庭成員對父職有更多不同面向的理解。大部份參加者,不論是小朋友或爸爸,皆認同陪伴、聆聽及照顧為首三大爸爸優秀特質,確立爸爸們能更認同自身在家庭的付出及價值。

之後則由聖公會同工帶領分享閱讀繪本-「爸爸我要保護你」及進行向爸爸繪畫心意卡表示感激之情。而是次活動以爸爸達人優秀選及愛之語為參考,透過各個環節的推動,讓參與家庭學習以更多不同形式表達感謝。有父親回饋活動能增加父親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

服務處一直致力倡導關注家庭和男士需要,於2016年設立全澳第一個男士輔導及支援服務,至今服務男士超過3,000人次。服務處深信優質的家庭相處時間非常重要,如果家庭成員之間能夠有效溝通,並表達正面的感受,這將有助於促進健康的家庭關係。未來,我們將繼續與友好的夥伴合作,共同推動助益健康家庭關係的活動,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