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處與銀河娛樂集團聯合推出「銀娛捐贈在家運動用品計劃——親子動起來」

銀娛捐贈在家運動用品計劃——親子動起來

 
  為鼓勵兒童在防疫關鍵時期,維持良好運動習慣,服務處獲銀河娛樂集團支持,捐助澳門社會服務捐贈十萬元,以聯合推出“銀娛捐贈在家運動用品計劃——親子動起來”,向一百五十戶家庭,尤其育有SEN兒童的家庭,捐贈合適運動用品,讓其父母可輕鬆在家中與子女一起動起來。而本計劃更購置部分運動形式的電玩遊戲,讓有關家庭借用,以提升運動期間家長與孩子的有趣互動,為其在家的運動時間增添歡樂。
 

推廣父母可輕鬆在家中與子女一起運動

 
  此外,我們亦推出一連三集的親子運動示範教學短片,分別在一連三週的3月18日、3月25日、4月1日上載到"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Facebook及Youtube平台上。以輕鬆手法,透過短片介紹相關運動用品的有效使用方法,開心做運動!

–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Facebook專頁:點擊此處進入
– YouTube連結:點擊此處進入

    

     

YouTube視頻: 「親子動起來—在家運動系列」特輯(一)「瑜珈墊」:
YouTube視頻: 「 親子動起來—在家運動系列」特輯(二)「彈力球」:
YouTube視頻: 「 親子動起來—在家運動系列」特輯(三)「彈力帶」:


親子運動教學短片花絮:

 

澳門日報相關連結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0-03/13/content_1420708.htm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