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處感謝澳門旅遊學院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系Travels the yore之活動捐款

特別鳴謝澳門旅遊學院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系二年級 A 班學生們,舉辦名為Travels the yore之活動 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stheyore_iftm/ 將活動扣除必要成本後的收益(Mop$9,520.75)全數捐贈予服務處,也是十分榮幸成為唯一的「受惠機構」。Travels the yore活動目標參與人群為旅遊學院校友及其親友,而活動的主題則是校友及其親友回憶、悠閒以及相聚的美好staycation之旅。十分欣賞同學們善用活動盈餘,亦希望這份相聚共樂的美好不止限於活動之內,更能延伸貢獻至澳門社會,延伸活動的正面影響,讓活動能更有意義及更貼合主題。

再次感謝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系參與此有意義活動之全體師生和校友,身體力行關懷澳門社會,同時對本處給予支持及鼓勵,服務處繼續努力為本澳社群謀求福利,貫徹本處『個別關懷.專業服務.同行成長.創意更新』之服務宗旨。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