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學院

 

「星夢學院」屬聖公會氹仔青年服務隊。我們深信每一位年青人都有自己能夠發光發亮的地方,而他們只是缺少一個機會被他人看見。因此服務隊把年青人的「夢想」,比喻為「星星」,每一顆星星都希望能夠在茫茫星海中閃亮,然而社會的迅速發展,讓我們越來越不容易看見這些閃亮的「星星」(大人們容易忽略了年青人的想法和夢想),「星夢學院」希望成為年青人的風,重新點燃藏在他們內心深處的火,讓這遍星海能夠重新閃閃發亮。

「星夢學院」由2020年成立至今,氹仔青年服務隊兩年間培訓了5隊青少年band隊、3隊舞蹈組合、唱歌及其他演藝相關技能的青少年超過15人,參與外界演出超過50場次。承接各界演出,完成超過約200場次訓練。參與項目人數約40人。

時至今日,星夢學院除了持續為社區培訓一眾幕前的音樂人及舞蹈員,目前亦積極發展幕後人員(包括:主持、音響設置、化妝、舞台攝影、舞台活動策劃等),讓年青人能夠多元發展興趣和培訓職涯技能,讓還在迷茫中的青少年能夠及早規劃生涯發展方向和累積社會經驗。


Band隊介紹

(可按下面Logo了解更多)